☆星茴_Star★

看看就好

谨长安/花吐症 鱼律柒与长安傻娘娘

沙雕柒殇例行搞事
沙雕人写沙雕文

长安娘娘 @谨长安
子律 @碳酸爆炸🌟
傻鱼 @ky傻鱼永远喜欢稻子
柒殇 po

就我一个拿花吐症写沙雕文了吧
完全欢脱向
正文↓

大家都察觉到不对了
今天的长安庙似乎不绿了,因为长安庙众人今天压根就没见到长安娘娘!

“啥情况啊咋回事啊这都什么玩意啊??”
柒殇大喊

“长安娘娘没了?!呜哇娘娘别走啊呜呜呜呜呜我们错了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傻娘娘呜呜呜你不要抛下我们……”傻鱼坐在地上大哭

“她还这么年轻……嘤嘤嘤……要不咱们分一分长安庙的资产散了吧……长安娘娘都没了我没留在这干什么嘤嘤嘤嘤嘤嘤……”子律哭道

“甘霖娘老子还没死!!鸡掰!!!”从长安的房间里传来一声怒吼

“诶不可以这样讲,这个是脏话”三人回答

“长安你还没起?又双叒修仙了?你不怕秃顶啊”子律问

“那也是聪明绝顶!”长安怒道

“快起床!!!”傻鱼推开了长安房间的门,打开的瞬间,三人都惊呆了

窗外一阵风吹进来,带起来无数鲜红的花瓣,飘飘洒洒,而这花瓣正是从长安的屋子里飘来的

“我靠……长安娘娘你……咋回事?”傻鱼问

“花吐吧……”长安说着,又有许多花瓣从她嘴里落下

“红配绿……带劲!!”柒殇对着长安竖起了大拇指

“哇长安你……我觉得你能靠这个赚钱了!去什么剧组当特效,好厉害的!”子律大喜

“诶,但是屋子里都是花瓣好难搞的,长安你要扫干净哦”傻鱼叮嘱她

“麻烦你们用自己的脸狠狠地撞击我的手掌谢谢”长安笑着说

“不过听说花吐症需要喜欢的人亲亲才能好……”傻鱼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说吧长安你看上我们仨谁了?放心吧,你随便亲”子律叉着腰说

“滚滚滚滚滚滚”长安礼貌的回绝了

“糟了长安娘娘一定是移情别恋了!说好的一生一世一双人呢?!”傻鱼掏出一张手帕掩面而泣

“不对,傻鱼你应该是一双鱼”子律提醒她

“对哦,你不说我都忘了,人鱼恋也可以吧”傻鱼陷入沉思

“等一下长安……我知道你喜欢谁了……!”柒殇沉默许久,开口说到

三个人齐齐望向柒殇,柒殇掏出钱包,从里面拿出一张红色的钞票

长安:?????

“接受爱的朵蜜吧!!”柒殇拿着这张百元大钞,随着一道光拍向长安的脸

“啪!!!!!!!!!!”

—————————————————————

一声巨响,长安捂着脸倒在地上,嘴上还盖着一张面值100的人民币

“诶你们看!!长安的花吐症好了!!!”子律开心的跳了起来

﹎﹎﹎﹎﹎﹎﹎﹎﹎后记﹎﹎﹎﹎﹎﹎﹎﹎﹎﹎

璃柒殇 卒 享年三岁
被谨长安抡起椅子拍死的

柒殇:承认吧长安娘娘这方面我还是比较了解你的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