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茴_Star★

看看就好

【长安庙的沙雕日常·中秋节特辑①】


中秋节了

长安庙的大家都很开心(大概吧)

据某璃姓少女称

“我(——)璃柒殇,就算饿死死外边,从这跳下去,我也不会吃一口月饼!
(尤其是五仁的)”

【中秋节当晚】

“嘿嘿嘿真香!”

————————————————

据说中秋节大家要沐浴更衣

【洗头ing】

“哈哈哈哈哈哈看我有好多泡泡!”

柒殇很高兴的讲

“第一次打出这么多泡泡我要庆祝一下”

“这就是你把洗发水全都用光的理由?”

长安【冷漠jpg.】

“!!哪有!!”

“你看!还可以塑形哈哈哈哈哈!!”

“恕我直言”

“像便便。”

“???”

﹊﹊﹊﹊﹊﹊﹊﹊﹊﹊﹊﹊﹊﹊﹊﹊﹊﹊

“柒殇你这么快就洗完了啊”

傻鱼saying

“闭嘴。”

再见吧

“???”

【傻鱼式疑问jpg.】

“便便!!!”

长安大喊

“gun!!!!”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