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茴_Star★

看看就好

【长安庙的沙雕日常②·中秋节特辑·性感护发在线耍皮】


中秋节当晚——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额……今夕8102年!!!”

柒殇抑扬顿挫地吟诵着诗

“得了吧你怪丢人的”

子律无情地打断了柒殇

“淦!!!!!”

柒殇很不服气并且表示you can you也别up

“兄die来口月饼”

傻鱼毫不留情地把月饼怼进了两人嘴里

“卧槽五仁的!!口区你想谋杀我吗!”

柒殇晕了过去

“太弱了哈哈哈哈哈!”

子律大笑

“月饼是咱们娘娘做的!”

傻鱼笑着说

“……”

“……”

柒殇爬了起来

“我们还能活过今晚吗,告诉我们实话”

子律眼里闪烁着泪花

“我觉得布星”

傻鱼摇头

“啊!!!!!”

子律惨叫

“啊~~~~~”

柒殇也惨叫

“等一下柒殇为什么你是波浪号”

傻鱼问

“不知道诶~~”

柒殇说

“不行我也要”

傻鱼says

“οΓΘÒØÖÌ诶我有别的欸!”

傻鱼特别高兴

“我试试!”

子律也很惊喜

“丶∮∝⊙£‰™№¤我也行欸!”

“太好了!那就让我们一起吧!”

柒殇很高兴

“£∮∝№§⊙ァ™!!”

“~~~~~~!!!”

“ㄜㄩㄤㄜεηÉÃÃÕÔ↓!!”

就这样,沙雕护发们又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中秋节

评论

热度(3)